好幾次去基隆都是艷陽高照~這次去碰到下雨~上帝很恩待我~今天下的雨不大~

老師跟我說:雨連續下了三個禮拜~快抓狂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幅是王梅珍老師的作品~謝謝她


 

很特別的金雞橋~不知道典故ㄟ~眺望橋旁邊的川~因為下著雨看起來感覺

很安靜~很美~

 


 

我的午餐~摩斯漢堡套餐~莎拉附的柚子醬~很特別的香味~柚子醬的袋子設計的很貼心

沒拍下來~因為過午~肚子超餓~

 


 

坐在我斜前方的女生~很認真在讀書~白衣黑裙的生活已經離我很遠~所以覺得當學生很幸福~

 


 

我撘的火車~1000次~往花蓮~

 

 

沒機會到花蓮去~不然我就會撘這班火車直達花蓮~

 


 

我在第九月台下車~

 


 

改撘區間車~時間夠早吧~

 

 

區間車上的漂亮小女生~獨生女~被六個大人照顧的很好~

 

 

我在這裡撘公車~地上濕答答的~只有我一個人~感覺很孤單

不過還好公車很快就來了~

 

 

回到苗栗~傍晚了~

 

 

市政府辦的活動~

 

 

原本要撘公車回家裡的~聽到古孟杰的歌聲~很慶幸有看到

古孟杰團體的表演~超讚的~

 

 

隔壁的阿姨~很舒服的姿勢~這種的演場最棒~

 

 

布是我在拼布教室買的~很漂亮

會後女兒請我去全家喝熱牛奶

老媽覺得很貴~

 

 

女兒偶而會繞過去喝個一坏~她喜歡上面一層的奶泡~

 

 

非常謝謝大家~

我希望有機會可以搭飛機拜訪客戶~加拿大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衛皮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