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未亮起程~~因為是自己第一次開車去台南~~很興奮~~

在西螺休息站睡了一個小時~~超舒服~~

到台南市區~~花花綠綠的招牌~~


很漂亮的綠圍牆~~


 


每次都是經過~~沒進去過~~因為是工作~~要忍耐~~


路邊漂亮的樹~~


我再仁德的這間餐廳吃午飯~~幾年前因為工作外派~~也到過這家餐廳吃過午飯~~

發現我以前來過這裡~~很驚訝~~

打電話問候以前在岡山的同事~~他很平安~~很好~~


~~或許有時候身邊沒帶到錢~~車子剛好又沒油~~

就可以求助派出所~~看到這告示~~我覺得是很棒的提醒~~

加了充足的油~~準備回家囉~~


晚餐~~附的紅茶超好ㄜ~~有細細的泡沫~~


他躺在大馬路上~~擋住我~~不讓~~


拜託了一下~~

終於肯了~~

回程~~

 

小的高速公路休息站~~只有打掃的兩夫妻~~(有點嚇一跳)~~

~~休息了一下~~

霧濛濛~~很安靜~~

 

很認真開車回到家~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~~開一趟路回來~~脖子扭到了~~

台南不冷~~遇到的人都很好~~等年過後~~我要往更南部去囉~~

神很祝福我~~

~~美苓~~新年快樂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衛皮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