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我大部分都會搭大眾運輸系統~


台南到了

顏色很漂亮的區間車~~


台南火車站~~行人都要穿越地下人行道~~我去過台南兩次~~

我發現台南很多圓環~~圓環裡有立銅像~~很特別~~拜訪過這麼多地方~~

第一次看見有銅像立在市中心的我很羨慕


我都坐台鐵~~比較省~~


台南市的公車~~非常舒服~~前面有階梯~~上下車不太方便~~如果身障的人士上車~~

我覺得是一大挑戰~~

~~不過司機很好~~不會在客人沒坐好時就開車~~

~~如果不趕時間~~撘公車真的是很棒的選擇~~

從東區到台南火車站~~22元~~

 

搭二號到~~孔廟~~我在這個牌子的候車停等很久~~不見二號公車~~

一位好心的司機告訴我~~走錯候車停~~

很漂亮的牌樓~~~~

 

這次時間在交通工具方面~~耗費不少~~只看到孔廟的外牆跟牌樓~~

還有好喝的咖啡~~~~~

午餐~~迴轉壽司~~


非假日~~乘客不多~~



車程要很久~~所以我都坐自強號居多~~可以很舒服的睡覺~~

離開台南火車站時看見三個50幾歲的太太~~三個人手上都了拿杯咖啡~~

坐在火車站角落~~有說有笑~~很讓人愉快的畫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衛皮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